close

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,在13日舉行的國會議席補選裡,以71.3%的高得票率勝出。安華不只成功復出政壇,這一戰也是在為他接下來接掌首相大位鋪路。

在媒體面前,大馬前副首相安華和支持者一起開心舉手慶祝勝選。

大馬前

嬰幼兒用品

副首相安華:「對於這次的選舉結果,我非常滿意也很謙虛。」

馬來西亞波德申選區13日舉辦國會議席補選,安華以71.3%的得票率,力壓其他6位參選人。安華獲得超過3萬票,比起得票第2高的候選人,足足多出了2萬多票。

主播:「這場選舉對安華非常關鍵,這次的獲勝讓安華距離成為下一位首相距離又更近一步。」

安華復出政壇的這一戰,其實也是在為他爭取首相席位鋪路。

記者:「(安華) 他需要取得這一席,如果要成為首相,你需要先成為國會議員,才能去角逐大位。」

現年71歲的安華,過去曾兩次因為雞姦罪名入獄。今年五月馬哈迪贏得大選後,特赦安華,還承諾擔任首相2年後就會讓位給安華

留職停薪育嬰津貼



大馬前副首相安華:「我預計週一在宣誓典禮後,就會返回國會。」

兒童美語夏令營



馬哈迪會不會遵守承諾,兩年後讓出首相大權還不知道。但是勝選的安華,已經準備好要帶動政壇改革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從政玩真的! 《慾望城市》米蘭達參選紐約州長
澳洲新總理剛上任 自由黨民調創10年新低
澳洲版「宮鬥劇」! 執政黨三度逼宮總理下台
arrow
arrow

    kq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